主角总攻激推 拉黑只为净化我的世界没有其他含义

你好!我是菌也,可以叫我阿菌或菌菌

lof基本发不出图  推特微博都是这个名字 囤图在推特比较多  大多时候社恐不知道怎么回复评论  总之感谢各位的留言


可拆不逆洁癖精神病患者 所以如果有一些时候虽然我可能非常喜欢你但没有办法回关真的很抱歉   


接下来的只有我的cp取向  仅供避雷使用


bg搭配无雷 部分吃gb  腐向基本是主角左+反派右乱炖  攻抚慰和受抚慰的集合体  极恐逆家 

乱伦和G可能都喜欢,有时会搞 ,抹布文学大好き 不怎么接受水仙【除非百合【?

目前in弹丸,主日狛,日all和all狛都可以接受,日向/神座1激推(是一人论派所以接受不了他俩cp)三位主角皆不吃右向cp,在补a2…

jo主推😈(及🍒🥓💚) 主食茸老板和多比老板 本质迪亚波罗梦男【?

坚定不移的每一位乔斯达左派

 



©菌也 | Powered by LOFTER